認識長宏   >>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長安醫藥集團成立於 2009 年,以中草藥為主軸進行化學新藥、植物新藥、保健食品、藥妝品及高科技中藥材生產技術平台開發的經營團隊。吳榮燦董事長30多年來從事抗老化中藥材及機能性食品活性成分及其作用機轉相關研究,並專注於開發現今醫學無法滿足的藥物及保健需求,至今已獲准世界各國發明專利已達七十多件,目前已有自行研發的化學新藥已拿到美國 FDA 及台灣 FDA 臨床試驗許可即將進入臨床試驗。


由於西方國家對中草藥原物料的安定性,農藥,重金屬等的虞慮成為國際化的瓶頸,本公司在研發過程中發現了靈芝為最重要的抗老化藥食兩用原物料,希望能生產出國際最高品質的靈芝,擺脫西方對傳統藥材的偏見,來拓展國際市場。本公司克服了包括溫溼度控制、無菌環境、無汙染培養基、無年代、無農藥、無重金屬及化學汙染等影響,產出的靈芝已獲得綠色農產品有機認證。以靈芝為主軸的產品目前也在美國FDA註冊後開始在Amazon平台進行銷售,未來相關的產品也將在國際機場的免稅商店及國際航班拓展及行銷。


長安公司於 2018 年初成立「新中藥產業文化館」,希望藉此平台展現中藥產業的新樣貌 , 以高科技新中藥製程開發出符合國際潮流的產品,讓大家得以深度體驗新中藥的科技人文面相,並成為國際中草藥產業推廣平台,目前已成為國內外高科技訪問團參訪的熱點。


子公司長宏醫藥生技自行設置一條龍製程,順利完成全程自主控管、無安全性疑慮的保健食品,並符合ISO 22000HACCP國際認證。根據人體悠久的使用經驗,古中醫典籍記載的藥食兩用原物料,融合科研與君臣佐使概念,生產出「益智寧」、「益視寧」、「益心寧」等三項保健食品且獲得清真認證。


長宏醫藥生技除了保健食品生產也設置美妝品的自動化生廠廠房,並獲得 ISO22716 國際認證。秉持著無菌技術生產和不添加 Paraben 類防腐劑的原則,完成三項保養品-「蘭嵐青春極潤面膜」跟「蘭嵐草本精華面膜」、「蘭嵐精華液」上市,並受到醫師及使用者的肯定。


抗老化市場無論全球或國內皆極為龐大,產品需求性極高。長安醫藥集團致力於由中草藥材中研發新藥,採用發展新藥與保健食品雙軌並進的策略,取得二者相輔相成的效益,並透過現代科學實驗數據說話,使產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拓展藍海市場,躍上國際舞台,可望成功開拓西方現有藥物無法滿足的醫藥市場,也希望成為擁有更大消費族群的養生保健食品市場的領頭羊。

visa
客服電話:0800-222-038 傳真:02-2298-4907 長宏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Acamed Pharma & Bio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製作by橙億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