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  益心宁 SporT-101

益心宁 SporT-101

优于Co-Q10的全新感受

益心宁最适合:容易疲累的族群、身体活动明显受限制的银发族、长期重度劳动的工作者、嗜好登高山的大自然爱好者。


【适用对象】适合容易疲累的银发族、嗜好登高山的大自然爱好者食用。
【成分】白首乌萃取物、黄精萃取物、葡萄皮萃取物、Co-Q10 (5 毫克/) 可可粉、海藻糖、微晶纤维素。

【食用方式】每次二锭,每天一至二次,日间饭前后皆可食用,多食无益。纯素。
【注意事项】请依食用方式使用,可口含,惧苦味者可直接配开水吞咽。已经长期使用西药控制慢性病者或特殊体质者,请向专业人士咨询。15岁以下小孩、怀孕或哺乳期间妇女及服用抗凝血药品 (Warfarin) 之病患不宜食用。请存放于孩童无法取得之处。
【保存方法】本产品不含保存剂,开封后请尽早食用并储存于阴凉干 燥处,避免阳光直射及受潮。本产品因不添加赋形剂及保存剂,但因含可可粉处在较高温度,锭剂可能会有软化的现象,并不会影响产品质量。
【保存期限】30个月


visa
客服電話:0800-222-038 傳真:02-2298-4907 長宏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Acamed Pharma & Bio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製作by橙億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