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  抗老化精華液
抗老化精華液 30mL
ANTI-AGING ESSENCE
緊緻保濕 | 肌膚亮麗 | 撫平皺紋

抗老精華液


自噬

靈芝精華液

獨家孕育鳳凰靈芝 保證最優良的品質

靈芝


長宏醫藥生技為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品質,靈芝原料採用獨家培育的純淨有機鳳凰靈芝。

靈芝從菌種的篩選、栽培的方式、培育的管理流程、成熟採收到乾燥都經由長宏獨家

製程培育與萃取,目的是為了用最好的原料,保留最完整的營養成分製成最優質的產品。


天然草本萃取精華

保濕與撫平細紋







蘭嵐  靈芝植萃 抗老化精華液

--------------------------------------------------------------------


 

◆草本精華◆尖端科學研究◆活化皮膚滋養因子 

保養品來自草本精華萃取物經過科學研究驗證,活化皮膚滋養因子,並具有淡斑保濕恢復皮膚活力的配方。
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降低對肌膚的負擔,溫和不刺激肌膚。
 

【用途】緊緻、保濕、使肌膚恢復光澤亮麗、防止肌膚老化、撫平皺紋與細紋

【用法】取適量輕輕按摩全臉推勻至滲透。

【適合膚質】不添加 Paraben 防腐劑,任何肌膚皆可使用。

【注意事項】有過敏體質者請小心使用,請放置兒童不易取得處。

【容量】 30 mL

【保存期限】30 個月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或高溫場所。



visa
客服電話:0800-222-038 傳真:02-2298-4907 長宏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Acamed Pharma & Bio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製作by橙億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