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  蘭嵐青春極潤面膜



蘭嵐 靈芝植萃青春極潤面膜

Moisturizing Mask

青春極潤面膜
靈芝精華

自噬

青春極潤面膜

青春極潤面膜

獨家孕育鳳凰靈芝 保證最優良的品質

靈芝

長宏醫藥生技為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品質,靈芝原料採用獨家培育的純淨有機鳳凰靈芝。

靈芝從菌種的篩選、栽培的方式、培育的管理流程、成熟採收到乾燥都經由長宏獨家

製程培育與萃取,目的是為了用最好的原料,保留最完整的營養成分製成最優質的產品。


冰羽靈


草本萃取精華


先進製程


保濕與撫平細紋


使用感想


面膜


小訣竅


1.可以將剩餘的菁華液塗抹於頸部、手臂、膝蓋等處,全身肌膚也能高效的養護


2.天冷時在泡澡的時候將面膜置入水中隔水加熱,洗完澡後就可以獲得一片溫暖

的面膜直接使用,不用再擔心面膜冷冰冰,冬天一樣給你極致呵護

小訣竅









蘭嵐  靈芝植萃 青春極潤面膜

----------------------------------------------------------------------

產品特色

保養品來自草本精華萃取物經過科學研究驗證,活化皮膚滋養因子,並具有淡斑保濕恢復皮膚活力的配方。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降低對肌膚的負擔,溫和不刺激肌膚。

 

【用途】保濕潤膚、回復皮膚活力
 

【用法】
   1. 使用前請先清潔臉部肌膚。 
   2. 打開包裝,取出面膜後展開。 
   3. 將面膜輕敷於臉上,用手指輕按面膜使其服貼於臉部。 
   4. 15分鐘後,取下面膜。   

   5. 若臉上仍有精華液,可用指腹輕按幫助肌膚吸收。

【適合膚質】不添加 Paraben 防腐劑,一般膚質皆適用。


【注意事項】如因個人體質有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以大量 清水沖洗,並諮詢皮膚科醫師。請放置兒童不易取得處。
【容量】20ml ±2ml *5片/盒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或高溫場所。
visa
客服電話:0800-222-038 傳真:02-2298-4907 長宏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Acamed Pharma & Bio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製作by橙億科技